close

『妖精的尾巴 啟程』是一款以    妖精的尾巴    為主題的彈珠彈射類型手機遊戲,玩家只要以手指按壓螢幕任何一處並且向後拉彈放開,就可以像彈珠一樣將玩家的角色彈射去。

但本作當然不會只有類似彈珠台的玩法而已,也融入了卡牌養成、可以與玩家互相PK的競技場之外,還融入了原著劇情多元化的內容,並且將特定角色放在隊伍當中遊戲即可發動特殊援護技能的友情羈絆系統,將市面上既有的彈珠玩法再升級,增加了遊戲的樂趣。

 

友情羈絆系統

本作特色系統之一就是羈絆系統,只要陣容當中有夥伴彼此羈絆時,就可以大幅地提升彈珠能力。

而特定的關係角色在同一陣容當中時,則可以發動援護技能(透過彈珠互相撞擊觸發)。

例如納茲與哈比就可以發動援護技能『翼魔法龍焰』,絢麗的技能特效加上強大的攻擊力,巧妙的運用在戰鬥當中,就能輕鬆愉快過關斬將了。

 

每日任務及成就

遊戲當中也提供相當多的成就系統以及每日任務,這些都是免費取得更多『鑽石』的途徑之一呀!本作算是非常不吝嗇於發送鑽石的呢,所以沒有課金的玩家達成這些任務是必做的功課喲!

 

裝備 、角色系統(碎片)

而裝備以及角色的方面則是以『碎片』收集的方式來取得的,透過副本當中的關卡取得裝備碎片,到達一定數量即可合成裝備,透過強化、精煉,將裝備一步步的提升等級將能提升角色的戰鬥力。

而角色除了能透過鑽石抽取以外,取得方式亦同於裝備一般,蒐集至一定數量將可以合成角色,但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收集才有可能得到強大的角色!

 

不喜歡慢慢收集的玩家就大筆臺幣砸下去吧!!!!

 

對戰系統

遊戲當中也有PVP對戰功能,各個玩家組好自己最強勁的陣容,在競技場與其他喜好戰鬥、站在巔峰的玩家ㄧ較高下!爭奪排名,奪取最高獎勵!

 

多樣模式副本

本作亦提供多樣的副本,滿足喜好各不相同的玩家們做選擇,當然每個副本的獎勵也都大不相同,要成為頂尖的魔導士當然是要精通每個副本才行呀~

決鬥  --可獲得魔導具

千層塔  --可獲得極品魔裝

星靈挑戰  --可獲得遊戲幣等遊戲資源(J幣、魔導士經驗卡、突破魔晶)

協力共鬥  --可獲得魔導士精華

城鎮任務  --可獲得魔導士碎片

龍王祭  --可獲得魔力素

  試煉之門  --可獲得鑽石 (挑戰各種BOSS)

 

總結

此款遊戲非常認真,雖然當中許多系統不是最創新的玩法,但是集合這麼多系統於一個遊戲當中也是少數之一。

不過也是為這樣,認真玩下去會發現要花滿多時間的呢,因為真的什麼都有阿~~~超忙!

但喜歡 妖精的尾巴的玩家們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吼~

遊戲內容課金 (VIP) 部分也算滿重,多課多健康,有課有保佑,只要肯花錢戰力絕對是前幾名的

對於不課金的玩家相對不利許多,不過還是可以透過與好友一同協力戰鬥加上遊戲內送的鑽石來個好運神抽一下,也是有機會組成強大的隊伍的!

 

更多新遊戲訊息都在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ainbo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