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の冒險》是一款結合放置、裝備收集、技能搭配...等元素的手機遊戲,並且支持一個帳號多隻角色,所以可以同時開啟三個角色同時進行角色育成。

每個關卡中的BOSS都各自有特點,玩家也必須思考該利用哪一些技能搭配來做通關,這款遊戲是無法單靠一組技能組通關整個遊戲的~,所以如何適當的搭配技能才是這款遊戲最重要的部分。

 

接下來我再繼續介紹一下遊戲的內容

遊戲目前只開放了三種職業,不過都是遠距離

 

※ BOSS殺手—獵魔人

獵魔人天生自帶5%的閃避且擁有單體高傷害的爆發技能,瞬間的隱身技能輕而易舉的取BOSS首級于無形之中,但在她極高單體傷害的面前,面對小怪時候是顯得些微無力,畢竟範圍技能有限,控制技能亦是缺乏。

但是只要選擇控制為主的裝備,在眩暈、擊退、冰凍等異常屬性的幫助下,她依然是該遊戲目前版本當中很強力的單殺職業。

 

※ 怪物終結者—秘術師

秘術師擅長使用各種元素魔法,對敵人造成大量的AOE傷害,如果說獵魔人在一群怪物中稍顯乏力,那麽秘術師在雜兵群怪面前簡直易如反掌。

大量的控制和AOE技能,能夠快速擊敗成群的小怪,注定了秘術師是一個小怪終結者,適當的配合上各種控制技能與被動減傷,連BOSS同樣對她無可奈何。

 

※ 亡靈的嘆息—死靈師

死靈師,其玩法可以分為“召喚流”和“毒素流”,

“召喚流“ 可以召喚骷髅軍與惡魔,配合無頭騎士進行瘋狂人海碾壓,善于控場。

“毒素流” 是以Debuff居多,高爆發與持續傷害並存,不過由於缺少了召喚物的輔助控場,生存能力較弱因此上手難度較高。

 

 

攻擊系統

遊戲當中攻擊的部分都是自動攻擊,但初期尚無法自動施放技能,因此必須手動施放,待等級到達後即可透過設定選項選擇自動施放技能及販賣裝備,提高掛機效率~

 

 

裝備系統

裝備是該作當中最豐富,最具收集性的系統。

一共包括白 - 藍 - 金 - 暗金和綠(套裝)五種,其中暗金裝備為單件品質最高的種類,而綠色套裝則必須要集齊一套才能發揮出其真正的威力。

想要在冒險中擊敗各個 BOSS,一套優質的裝備是必備的條件。

「一鍵強化」功能可以一次強化全身所有部位,不管該部位當前有沒有裝備都可以先行強化。

該作裝備強化的好處就是,是【強化該部位,不是強化該裝備】。所以強化+20的手部武器,更換更優質的武器上去後直接是+20的~

 

掛機系統

該作讓我覺得唯一的詬病就是掛機的部分了,放置型遊戲雖然就是主要是不用花太長時間開著手機去玩,離線之後依然進行著戰鬥提升等級、訓練著。

但是它卻設定成有效離線掛機時間為1 小時So Sad

必須花鑽石購買精練手冊才能提升離線掛機的時間,這方面對於不課金的玩家比較吃虧,因為半夜睡覺的時間完全被浪費啦~~~~~

技能系統

目前本作中為各個角色共設計了上百種技能,分為:主要次要戰術被動 4 種,角色最多可以裝置 7 個技能在身上。

除了角色到達一定等級後解鎖的技能外,在冒險中 BOSS 還有低機率掉出稀有技能書。而能否擊敗 BOSS,往往取決所選擇的技能和技能釋放的時機,因此研究技能之間的搭配,發現傷害最大化的組合也是核心玩法之一。

城鎮中心

 

在城鎮的部分有以下功能『排行榜』、『市場』、『寶石工坊』、『貿易商會』、『鐵匠鋪』

『排行榜』 : 提供玩家查詢該伺服器通關以及戰力的排行

『市場』 : 提供各項裝備,有分鑽石購買及遊戲金幣購買,每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更新市場內容物,時不時會出現非常好的裝備,所以要記得常來逛逛壓  

                (我的裝備幾乎都是這裡出產的,比打怪掉裝有效率多了)

『寶石工坊』:透過打怪過程當中得到的寶石,來進行寶石的鑲嵌,以提升裝備的能力。

『貿易商會』:主要是提供以鑽石購買的相關道具,有課金的玩家記得來這裡選購唷。

『鐵匠鋪』:打到的裝備除了賣掉換錢之外,亦可以來鐵匠這邊作業,或許能得到更不錯的裝備~~~

 

 

總結
 
 
這款日系冒險遊戲代理到台灣,Q版人物的繪製還算不錯,不管是在背景還是人物上都相當可愛。
這款遊戲雖然主打放置型,但初期可以多花些時間照顧一下,排行就能很快的上去了,再偶爾花點時間更換新裝備,就能夠快樂升等了~
掛機的部分,不課金的玩家請每小時記得開個遊戲~讓時間從新計算唷
總而言之,如果對這遊戲有興趣的不妨可以下載來玩看看,希望簡單的介紹能幫助想玩玩看的玩家們
 
 
 
更多新遊戲訊息都在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ainbo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